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获聘广东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作者:  来源: 2023-01-16 10:30:30 阅读量:

17日,广东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会上,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胡兆霆当选为广东省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673836379016.jpg

1673836403679.jpg

医院脊柱外科一区负责人王亮副教授还作了《多维度脊柱健康管理的实施策略》精彩授课,授课内容让人耳目一新,对脊柱疾病的健康管理,特别是脊柱疾病的预防、诊疗及康复一体化体系的建立有深刻借鉴意义。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国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广东省直单位干部职工体检指定医院”“百姓最依赖健检中心”,荣登复旦大学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健康管理中心面向社会提供专业化的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健康干预、疾病早筛和健康促进等服务,努力打造高品质、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

 

/图: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