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提质增效,让工作更加便捷

组织人事科组织2022年度下半年劳动合同期满员工续签劳动合同

作者:  来源: 2023-01-18 09:24:53 阅读量: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贯彻医院“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相关方案,1月12日至13日,根据《劳动合同法》及医院相关规定,组织人事科组织2022年度下半年劳动合同期满员工共计178人在外科楼二楼学术会议厅续签劳动合同。

 图片1全勤全权寻.png

组织人事科创新工作方式,在OA通知里提前培训相关规则,各科室分批续签劳动合同,减少了人员排队现象,节省签订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在此过程中普及了《劳动合同法》的相关内容,保证劳动合同续签工作有序开展。

新起点,新希望,续签劳动合同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努力工作,为医院的二次创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图:于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