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挥毫泼墨,同心圆梦!医院举办2023年迎春送福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1-19 11:18:31 阅读量:

玉兔迎新携春来,挥毫送福乐开怀。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118日下午,医院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法家在骨科大楼一楼举办2023年“学习二十大 翰墨写华章”迎春送福活动。挥毫写祝福,泼墨送吉祥,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寄托在一副副红彤彤的对联和福字上,新年的喜庆氛围扑面而来。

00dad617448f2a10a277bd6d6dee5f4.jpg

今年是我院第2年开展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一幅幅喜气扑面的春联,为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更将医院党委真挚的祝福问候浓缩在笔墨里。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将祝福落于纸上,写出风格迥异的各种“福”字,或洒脱遒劲、或浑厚有力,或秀灵委婉。“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饱含着对白衣天使的祝福之情,让我们很温暖、很感动,这是关怀,更是激励。”医护人员在现场纷纷表示。

700175c169e329b0a657b6b56c49979.jpg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医院组织开展挥毫送福等励医暖医文化活动,传递了爱家爱院的“家”文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医院各项中心工作更好地开新局、创佳绩。

 

文:林浩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