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领导深情慰问新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 2023-01-22 12:35:07 阅读量:

122日,是农历癸卯兔年春节。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仍有不少医护及后勤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一大早,医院领导班子就带领机关职能部门深入各条工作岗位一线,深情慰问新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1.JPG

2.jpg

3.jpg

4.jpg

在门诊、急诊、药房、病区、手术室和检验等平台科室,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始终在岗待命,随时准备开展医疗救治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新年好”“兔飞猛进、越来越好”……一句句互相问候,一声声祝福祈愿,传递着大家对未来生活和工作的美好期盼,更是医院上下同心协力、亲如一家的生动写照。走访慰问中,医院领导对大家的敬业奉献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感谢大家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始终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医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医务人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做好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5.JPG

医院领导还特意看望慰问了发热门诊的值班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医者仁心,也鼓励大家弘扬和传承好在抗疫中锤炼的新时代医者精神, 在接下来为患者服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6.jpg

此外,领导班子还带队慰问了食堂、保洁、保卫、司机等各岗位工作人员,向他们问好、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工作和辛勤汗水。

 

文:王永星

图:关小倩、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