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一行来院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2023-02-13 11:46:46 阅读量:

2月1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带队莅临第三附属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会议由医院院长蔡道章主持。

 10b75bedd8b9c9cb6f31fbb6c6eb44a.jpg

座谈汇报会上,医院副院长张群重点汇报了开学前各项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介绍了新学期在新的机遇挑战下深化教学创新、补齐短板的几项重要举措,并指出要将以学生为中心贯彻到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蔡道章院长表示面临新的机遇挑战,必须坚持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这条主线不放。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再次强调了要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传达了学校工作要求,并就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

 b93281ae014de17f04f10c540294007.jpg

最后,昌家杰副书记高度肯定了第三临床医学院的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指出,我院教学工作要坚持提高站位抓教学、注重内涵提质量、严格要求育人才。

 dc6a1c71b23bf036800d07d32a49cad.jpg

新学期伊始,第三临床医学院在大学的指导和关怀下,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建设中,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推动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马莲顺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