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护士长工作暨护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2023-02-22 17:07:30 阅读量:

2月21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护士长工作例会暨护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陈小芳主持,全体护士长参会。

 图片5.png

会上,2022年度5名优秀护士长做管理工作经验分享,护士长们分别从“制度管理”“人员管理”“文化管理”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述,提供可参考借鉴的管理方法并拓宽了管理思路。

陈小芳主任围绕护理人力管理、护理质量与患者安全、护理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对2023年度的护理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2023年首先要关爱护士队伍,加强护理队伍的建设,提升护理人员护教研的综合素养;其次要强化护理质量管理,立足患者安全深化护理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护理服务专业能力。第三要深化学科发展,拓展服务领域,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护理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

 

文、图: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