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喜讯|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者:  来源: 2023-03-01 16:57:45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医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自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以来,这支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团队,乘着“巾帼文明岗”的东风扬帆挺进,破浪前行,用热血和汗水谱出了一曲曲优美动人的不朽乐章。

 1677660893988.jpg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国家卫健委首批外科基础技能培训基地(骨科)、中国医师协会关节镜医师培训学院广东基地、奥运会广东省运动员医疗保障单位、广东省护理学会与广东省护士协会——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学位授予点及博士后流动站。科室现有医护人员46人,其中女性29人(63%),工作中她们充分展现柔肩担重任,英姿绽芳华的巾帼风采,在健康广东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在医学创新的岗位上勇攀高峰,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毅勇前行,为推动健康广东,平安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她们将继续秉承巾帼内涵,不断提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更好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实现更多社会价值。

 8a06c296f6f9ebbffd244ed7816aaf0.jpg

文/图: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