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3-06 16:54:55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在党支部书记秦峥的指导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6.png

    3月5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重要文件内容,随后赴海珠广场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向市民们提供便民志愿服务。

 图片7_看图王.png

健康咨询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支部同学们免费为市民们测血压、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咨询。从如何矫正不良生活习惯、如何合理饮食、如何正确服药等方面给予专业科学的指导,同时向市民普及预防疾病的小妙招,帮助市民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党支部同学们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增强了活动现场市民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了疾病防治能力,用专业的医学素养以及耐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图片9_看图王.png

图片11_看图王.png

图片12_看图王.png

 安全小课堂科普宣传

此外,党支部的同学们还积极参与消防、交通、食品安全小课堂科普宣传的志愿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市民的安全宣传力度,有效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

此次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为民服务实际行动落实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彰显了南医三院研究生的时代担当。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教育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融入报国行的自觉奋斗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图: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