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爱耳日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3-08 11:21:44 阅读量:

3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也是全国第24个爱耳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党支部联合惠东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学雷锋爱耳日主题义诊活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田广永主任医师、郑伟主治医师、田鑫主治医师,惠东县第二人民医院陈敬华副主任医师、张福娜医师等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参加义诊活动。

1678245615654.jpg

活动中,除了有不少患者就诊,还有带小孩、老人检查和帮他人询问病情的群众。专家们通过了解患者病情,电耳镜和前鼻镜等仪器检查,模型讲解等详细为患者查体并解答病情疑惑。在就诊结束后,患者持免诊金项目检查单,即可前往相应科室内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1678245649031.jpg

田广永表示,组织学雷锋爱耳日义诊活动,既实践了雷锋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也广泛普及了健康知识,有利于减少、控制社会中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促进《国家残疾预防行动(2021-2025年)》实施。

同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党支部还与紫金县残疾人联合会、紫金县卫生健康局、紫金县人民医院在紫金县共同举办了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图:曹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