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白衣绽芳华 巾帼展风采|南医三院领导班子为全院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作者:  来源: 2023-03-08 11:46:11 阅读量:

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医三院领导班子深情慰问坚守在临床科室及各职能科室的女教职工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等慰问品与节日祝福,感谢她们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医院精心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节日慰问品

笑容写在脸上,温暖留在心里。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各岗位女教职工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微笑接过院领导手中的花束卡片与慰问品,由衷感谢医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与问候,并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诠释巾帼力量,书写不凡诗篇,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03bdab94d95d0269d0b8a750ec17a11.jp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据悉,为庆祝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医院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祝福活动。一捧鲜花,一张贺卡,一盒礼物,万分祝愿。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与“花漾生活”三八节主题插花活动。大家结合手中的花材特点,经过不断地尝试和实践,完成了创意十足的花篮作品,陶冶了情操。此外,医院邀请来自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部乘务一部的高级礼仪培训师为医院的女教职工进行了一场服务规范礼仪培训。活动现场,通过老师授课分享经验、现场展示姿态、手把手教学盘头技巧等方式开展培训,广大女职工参与度高,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将真心献给病患,以生命续写生命,愿医院全体女教职工展现最美风采,共谱最美乐章,以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丛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