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脊柱外科一科在第五届广州地区卫生健康系统“健康杯”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2023-03-14 16:17:55 阅读量:

3月13日,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第五届广州地区卫生健康系统“健康杯”讲科学、秀科普大赛中,脊柱外科一科推送的“正确补钙,知多少”获大赛决赛三等奖。

 1678782054782.jpg

2022年8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举办2022年广州地区卫生健康系统“健康杯”讲科学、秀科普大赛的通知。脊柱外科一科积极组织参加比赛,推送的作品从数以千计的比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复赛环节是以舞台表演展示的形式进行,通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脊柱外科一科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黄鑫婷、欧素飞、石冰洁表示,为医护工作者,我们不仅关注比赛过程,更是通过这个形式体会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患者服务,要将医学常识更多的普及到社会上去,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文:陈晏

图:邓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