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砥砺行”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3-20 10:13:33 阅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秦峥的指导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31日至310日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砥砺行活动。

1679277819449.jpg

医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挑战的方式进行,参与人员使用微信小程序,每日线下走路,线上兑换相应步数,每到一个点位即有知识卡片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并且通过答题闯关的形式检验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

此次活动共有81名同学参与活动,累计总步数超过10万步的有11名同学,活动期间个人累计步数纪录高达224183步。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大家积极学习、你追我赶,最后于兆凤、黄日荣、李冬琴3位同学获一等奖;黄慧莹等5位同学获二等奖;林漳妹等7位同学获三等奖。

1679277845352.jpg

314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秦峥为获奖同学颁奖,并教育大家要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党的步伐,在学业上刻苦钻研,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在生活中奉献社会,将青春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当中。同学们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和感悟,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学习热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