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骨科第五党支部举办关爱青少年平足健康公益科普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3-22 15:00:05 阅读量:

随着日常生活运动常态化,很多家长会让小朋友参加各类体育运动以增强体质,同时也有更多的孩子频繁出现足痛等问题。为更好的普及推广青少年平足教育,促进全社会对青少年平足健康的重视,2023年3月18日下午,骨科第五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孙永建带领下,在广州市琶洲六元素体验天地商场举办“关爱青少年平足健康公益科普系列活动”。

1679468352988.jpg

在现场,孙永建不仅科普了青少年平足的相关知识,也向家长朋友们耐心讲解了青少年常见的骨科问题,如青少年脊柱侧弯、生长痛等,帮助家长了解青少年骨科常见病的防治措施,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其中一位家长得义诊活动的消息,特地带孩子从湛江赶来参加。针对大家的问题和需求,骨科第五党支部团队在现场均给予具体解决方案。

家长们热切的期待给予了我们医务工作者强劲的动力。本次义诊科普活动既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增强健康意识,也使其感受到了医护工作者带来的温暖,增进医患和谐。

 

文/图:骨科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