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儿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反腐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3-24 16:08:33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的纪律意识和无畏拼搏的奋斗精神,3月19日,妇儿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增城红色反腐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679645204672.png

“廉行树新风,竞答促行动”。本次学习活动安排了从坑贝村经崔太师祠、三星村,最终到清献园反腐教育基地的全程徒步路线。在徒步过程中,支部还策划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内容。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在清献园反腐教育基地,通过图文解读典型案例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和“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全体党员深受触动,使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实现入脑入心、产生共鸣。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高唱红色歌曲;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大决心。

妇儿党支部通过开展重走红军路、党建知识竞答、唱红歌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扬了斗争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加强科室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检验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效!

1679645245300.png

    文/图:妇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