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获“广州市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2023-03-31 09:15:12 阅读量:

3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国家纪念202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节水单位颁奖照片.jpg

322日,天河区河长办、天河区水务局、华南国家植物园联合组织天河区节水宣传活动—“节水齐参与,共护母亲河”。在本次活动中,我院获得“广州市节水型单位”荣誉证书。根据《广州市水务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穗水资源〔201861号)和《广州市行动实施方案》(穗水资源〔202016号)要求,在院领导指导下,医院积极创建节水型单位,在全院开展节水宣传活动,经积极申报,区水务局、发展改革主管部门联合组织专家评审,经市水务局、发展改革委审核,含我院等59个单位符合节水型单位标准(天河区4个),认定为2022年节水型单位。总务科科长崔振宽代表医院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用水节水工作,倡导医院职工和患者共同加入水资源保护行列中来。”

1680225263297.jpg

每一滴水都是我们的“生命之水”,每一滴水都值得我们去守护。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守护宝贵水资源。

                               

    /图: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