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药学部成功举办天河区第一届居家药师技能竞赛

作者:  来源: 2023-04-03 15:24:02 阅读量:

进一步加强天河区居家药师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居家药师职业发展,331日,药学部受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委托,组织开展了一场“天河区第一届居家药师技能竞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以及医院的大力支持,天河区卫生健康局李盈斌副局长、徐廷涛副科长及我院郭遂群副院长亲临活动现场指导,药学部主任陈文瑛、冯焕村副主任药师、韦美丹副主任药师、何炳洪主管药师、张艺药师受邀担任此次竞赛评委。

1680506554583.jpg

来自全区20个医疗卫生机构在职在岗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竞赛以个人比拼+团队合作的形式,分理论考核和实践操作技能考核两场,对参赛选手的临床药学基础知识积累、居家药学服务规范的理解和应用以及团队分工协作进行了全方位考察。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

颁奖仪式上,李盈斌副局长、郭遂群副院长分别为本次技能竞赛致辞,详细点评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肯定了药学部在天河区药学联盟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也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推动天河区居家药学服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文:韦美丹 张艺

图:张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