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组织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生科普教育启动会暨系列讲座第一期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4-11 08:28:47 阅读量:

为打造医院“科普教学”特色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推动“三早”教育, 4月7日,医院举办了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生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由教学科组织,张群副院长、风湿免疫科副主任何懿和2020级临床医学一(三院)教学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5bcf8c3093bbc9318ea2981b8b8fc3.jpg

活动中,何懿副主任医师以“医学科普工作在医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意义”为题作经验讲座。他从为什么做医学科普、怎么做医学科普、医生品牌带来的效应等方面深入探讨了医学科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科普技巧。同学们科普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该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将主要安排由见习生进行院内外科普宣讲,旨在树立本科生的科普意识、培养科普思维,提升科普能力,促进课堂、临床和科研知识的融合,为“早社会”奠定基础。张群副院长表示,“接下来,医院将为见习生提供导师一对一指导、专家指导教学,并依托院内外科普平台,不断深化‘科普教学’内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