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3-04-11 14:51:33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学术会议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医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主持会议。

图1.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蔡道章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八个方面部署了医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纪委书记王亚琴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从六个方面部署了医院2023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

图2.纪委书记王亚琴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23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jpg

纪委书记王亚琴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23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

    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在讲话中总结了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指出了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专科特色鲜明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拧紧政治忠诚“总开关”;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三要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要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医院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六要强化廉政建设,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图3.党委书记许明辉总结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jpg

党委书记许明辉总结医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蔡道章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医院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各个岗位中去,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广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4.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在会上签订责任书.jpg

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在会上签订责任书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

 

    文:李炬成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