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儿童骨科与天府路小学开展研学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4-21 17:41:09 阅读量:

4月18日,天府路小学东风校区一年(6)班20余名学生及家长到我院儿童骨科开展玩转职业林“跟着爸妈去实习”研学活动,探寻生命奥秘,增强健康意识。

儿童骨科医护团队为学生们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随后,儿童骨科林永昌医生为学生开启“奇妙课堂”,详细向学生及家长讲解身高发育的注意事项,脊柱、足弓发育对于身高发育的影响,并对如何促进身高增长进行指导。他建议,小朋友们要合理饮食,保障营养的全面、均衡、足量,要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情绪。林医生还为每名学生进行健康体验平足检测,根据学生脚印,对扁平足情况进行评估,从而增强他们预防扁平足的意识,保障身心健康。

 图片1.png

 

此次研学活动短暂而充实。学生及家长在研学中增长知识、开拓眼界,同时,提升了家长们对学生身高发育的关注度,有助于防治未成年人“扁平足”和“脊柱弯曲”等问题,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2.png

 图片3.png

文、图:儿童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