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普通外科党支部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4-26 09:31:43 阅读量:

2023年4月15日-21日是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普通外科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肿瘤防治健康教育活动,提升市民肿瘤防治意识。

4月15日,青年党员李浩辉主治医师在门诊大厅开展大肠癌相关健康科普讲座。他从大肠癌的流行病学情况、危险因素、健康体检、早期症状及合理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十分详细与专业的讲解,深入浅出地给听众们传播大肠癌防治的科普知识。

4月21日下午,青年党员赵沂营养专科护士在住院部为患者做健康讲座,围绕肿瘤患者最关注的饮食问题,从准确自身监测、常见饮食误区及如何健康饮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尤其针对肿瘤患者日常易犯的6个饮食误区,逐一纠正,还给肿瘤患者提出了健康饮食8条准则。

1.jpg

 

文: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