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李涛同志赴新疆支援

作者:  来源: 2023-04-28 15:56:14 阅读量:

4月25日,我院创伤骨科主治医师李涛作为广东省2023年“组团式”援疆医疗队员赴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援工作。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带领党委办公室、医务科、宣传科及创伤骨科代表前往机场欢送。

图片1.png

程燎原副书记在机场叮嘱援疆专家,要充分发挥“广东医生”精神和南医三院的优良传统,技术帮带新疆喀什地区。同时,放心开展工作,医院会提供强有力的后方保障。

创伤骨科为李涛医生举行了温馨的援疆欢送仪式,科室主任、护士长为李涛医生送上鲜花,愿他在新疆工作顺利,早日载誉归来。

图片2.png

李涛同志表示,能够参加援疆工作倍感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在援疆期间一定发挥专长为新疆百姓服务,也会为提高新疆喀什地区的医疗技术水平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