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3-04-28 17:30:39 阅读量:

4月26日,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燎原主持会议,医院纪委书记、主题教育督导检查办公室主任王亚琴出席会议。

程燎原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全院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必须按照医院党委要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好。

王亚琴强调,督导检查办公室和各督导组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要拓展督导检查的方式,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进行督导和指导,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和督导检查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办公室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文|王海明  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