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产科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团一大纪念馆

作者:  来源: 2023-05-10 09:15:48 阅读量:

58日,妇产科组织科室部分团员和青年参观了位于广州东园旧址的团一大纪念馆,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

1683681227052.png 

大家在团一大纪念馆里的一件件藏品前驻足品读,透过历史的痕迹,感受澎湃的革命激情,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让大家在视觉上感受冲击,在思想上产生震撼。

 1683681292873.png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在需要我们站起来的时候,我们同样能扛下自己的担当,守护万家灯火。”作为新时代青年,当牢记党的嘱托,坚定不移高举团旗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图:王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