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召开国家住培迎检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3-05-17 16:47:37 阅读量:

    中国医师协会受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委托,定于本年5至7月对各省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基地驻点评估指导工作。评估结果将作为国家住培基地动态调整的关键性因素。

    为做好迎接国家驻点评估指导工作准备,5月16日,教学科组织医院14个专业住培基地召开国家住培迎检准备工作会议。

    会上,教学科科长谢登辉强调了此次住培检查的重要性,详细布置了住培迎检工作方案,组织全院为接受现场评估做好准备,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文:胡华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