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多科室开展“爱足日”系列科普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5-31 09:17:14 阅读量:

5月29日是第8个“全国爱足日”,也是第7个“全球爱足日”。足踝外科、内分泌代谢科纷纷开展 “爱足日”系列科普义诊活动,用心服务患者及广大群众。

1685495659518.jpg

5月29日上午,足踝外科在门诊楼大厅开展“科学运动,踏足启航”主题科普讲座暨义诊活动,帮助广大患者群众了解足部健康问题。足踝外科主任曾参军紧紧围绕生活中常见的足踝疾病及防治措施向大家讲解科学用足的知识。现场听众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科普讲座后,足踝外科医护团队又在现场为患者群众义诊,提供足部检查、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等服务,耐心为大家解疑答惑。对有需求的患者群众,医护们还为他们免费足底测压和步态分析,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爱足日9.jpg

5月29日下午,内分泌代谢科在病房组织了“做‘足’功课,远离糖尿病足”宣教活动。活动中,彭银芳副主任护师向患者讲解“如何做好足部护理”,周凌燕足病治疗师现场指导患者5步足底穴位按摩法。她们通过理论宣讲与实操演练相结合的形式,让患者将足部护理知识学以致用,呵护足部健康。

 

文/图:周李颖、符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