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信息管理科在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斩获颇丰

作者:  来源: 2023-06-02 08:52:02 阅读量:

5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举办的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信息管理科的青年文明号号手们积极响应大赛,号长张家庆带领号手林贞炜、管伟明、刘金成、赖业弘组成“南医三院队”,从广东省赛区的4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作为八支代表参赛队伍之一前往福州参加全国总决赛。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来到现场为比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1685666956161.jpg

本次决赛的赛制采用理论考试与实景防御 (RDG)相结合的竞赛模式,综合考量参赛队伍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和防御技术能力。最终,“南医三院队”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拼搏奋战,在来自全国各省市的98支参赛队伍中获取“优胜奖”。张家庆获得“优秀领队称号”,参赛队员林贞炜、管伟明、刘金成、赖业弘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1685667031160.jpg

信息管理科首次参加此类全国性网络安全大赛,参赛队员们发扬了坚韧不拔、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等团队精神,并通过大赛为日后继续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加强网络安全建设,持续完善医院信息安全防御体系积累了大量经验。

 

文/图:赖业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