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郁南县医共体总医院领导班子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2023-06-30 11:31:58 阅读量:

1688095809924.jpg

628日,郁南县医共体总医院书记黄惠斌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前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许明辉、院长蔡道章及党委副书记程燎原接待来访。

1688095850791.jpg

郁南县医共体总医院黄惠斌书记介绍了郁南县医疗卫生系统重新整合组建县域医共体的具体情况和医共体功能定位。郁南县人民医院作为县医共体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及全县公立乡镇卫生院作为医共体成员医院。随后,双方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黄惠斌书记表示,接下来将以“千县工程”提升工作为主要抓手,持续抓好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建设,同时希望我院继续支持郁南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许明辉书记指出,借医共体建设的契机,医院将持续高质量的做好对郁南县医共体“组团式”医疗帮扶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的需求,进一步推动郁南县新时期医疗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事业发展部

图: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