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系列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2023-06-30 14:04:31 阅读量:

    6月29日下午,南医三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系列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主持,党委书记许明辉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大会现场.jpg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党50年.jpg

    医院院长蔡道章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金大地同志颁发纪念章。

宣誓.jpg

    党委书记许明辉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共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奋斗终身的决心。

525292bf6e1dc50bf804f9424cc2039.jpg

    会上,许明辉书记作题为《在以学增智中提能力促发展》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在以学增智中努力提升三种能力”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并且从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上,对全院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许明辉书记强调,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是三院人的职责和使命。面对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矛盾问题,必须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绚丽华章!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李炬成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