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产科专家团队至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开展 “关爱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作者:  来源: 2023-07-06 17:18:29 阅读量: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保健意识, 74日,妇产科组织专家团队为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及校内居民开展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1688634869758.jpg

活动中,妇产科主任王雪峰从妇科肿瘤及内分泌两方面进行分享,曾成英分享了婴儿出生缺陷预防的科普宣教,冯雪环分享了产后盆底康复的困惑及应对措施,都受到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大家就相关疑问纷纷提问,三位妇产科专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华南农业大学校医院院长范穗光对我院妇产科专家团队表示感谢,表示将联合学校工会面向华南农业大学所有女性职工进行科普活动,为守护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图: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