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紧急时刻,他们协力为患者生命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 2023-07-12 16:40:19 阅读量:

ITW{CSV8PTIO_(9L@84E5HG.png

710日上午,门诊南门入口跑进一位神色慌张,焦急万分的女士。原来她的儿子被玻璃割伤,流血严重,又是脑瘫患者走不了路,问能否借轮椅给她。门诊部护士邓晓菲听闻迅速反应,当即叫到保安李泽涛将伤者抱进门诊,自己则马上准备轮椅。接到伤者后,邓晓菲争分夺秒将患者送至急诊清创室处理伤口,经急诊初步查看和处理后患者无生命危险,发现其中一处最大伤口在口唇处需要口腔科医生缝合。随后,邓晓菲又送患者至口腔科缝合。在整个过程中,邓晓菲护士反应迅速,及时处理,与同事协力为患者抢出一条绿色通道,使患者得到及时治疗,体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生命至上的职业道德。

 

/图:林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