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广州市胸科医院就病案质控、统计与信息化建设方面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2023-07-18 17:21:46 阅读量:

7月14日下午,广州市胸科医院(以下简称“胸科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科科长苏铎华、病案室主任邝小佳带队一行7人就病案质控、数据统计、信息化建设方面来我院参观交流。质量管理与评价科主任关小倩、副主任宋晓玉与韩栋等接待来访。

1689672221621.jpg

会上,关小倩就我院质量管理与评价科科室架构、工作内容、具体分工以及工作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大家就质控、统计、病案、信息不同方面分别展开了实地参观、讨论,均有收益。

近年来,质量管理与评价科通过走出去、引进来、院外学、院内培等多种形式加强科室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科室员工自身专业素养,以更好的服务临床、管理病案,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苏菁晶

图:质量管理与评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