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隆重召开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模拟研究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2022-2023学年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2023-09-08 10:40:42 阅读量:

9月7日下午,在我国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隆重召开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模拟研究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2022-2023学年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带教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

d13ecbb79867287c70506b55a01b1cb.jpg

许明辉书记、蔡道章院长、张群副院长、赵善超副院长、内科教研室主任孙尔维教授以及影像教研室主任周全教授共同为第三临床医学院医学模拟研究实验室揭牌。

4c3ad36500abaf8906d5a1313b2bccc.jpg

会上,张群副院长对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郭遂群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全体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ecebe4aceea358cdfee00dac5280f60.jpg

蔡道章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讲话,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问候与祝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及团队表示祝贺,并就医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每位教师要努力提高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历史担当;二是要规范临床教学,强化住培过程管理;三是要创新临床医学教学方法,提高中青年医生临床教学水平。

2cabd54dbcd18bb0a46223da8b1cb59.jpg

最后,许明辉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为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师者、为医者,均功在立德铸魂。各位教师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筑梦育人使命,不断促进第三临床医学院的教学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王宇健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