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赴贵州纳雍县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9-19 09:43:28 阅读量:

9月13日,在医院党委组织协调下,医院副院长郭遂群带领8名专家团队奔赴贵州纳雍县,开展义诊、教学查房、学术交流等一系列多形式医疗帮扶活动。

1695087865653.jpg

活动现场,包含骨科、妇产科、中医科、急危重症医学科、儿科的专家团队在纳雍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为广大群众进行健康义诊。专家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克服语言交流障碍,细心问诊,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提供各类医疗咨询及健康服务,同时也为当地医生作现场查房指导。在学术讲座现场,各位授课专家在现代化医院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倾囊相授,结合案例分析、现场指导等方式,为纳雍县中医院和妇幼保健医院干部职工传授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专家独到精辟的见解得到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1695087882816.jpg

广东援黔干部、县政府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张皓还主持召开了医疗帮扶交流座谈会,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做好两地医疗帮扶协作,提升县域医疗保障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持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文/图:朱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