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组织开展“感受科技魅力,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科普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09-22 09:56:36 阅读量:

9月20日,医院组织开展感受科技魅力,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科普教育活动,组织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见学。

1695347717932.jpg

展览中心通过实物展示、场景复原、沉浸式体验等具有知识性、科技性、趣味性的方式,立体而生动地展示了广州建设发展的脉络与足迹,讲述了千年广州的发展历程,也呈现了广州未来城市发展的雄伟蓝图。

通过参观见学,大家深入了解了广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切实感受到了科技教育活动的魅力,体会到城市的快速发展需依托于国家的强盛,深深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文/图:昌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