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信息管理科在第六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来源: 2023-09-22 16:44:38 阅读量:

9月20至22日,信息科团队参加“2023 数字健康创新大会暨第六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团队协作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三等奖。

1695372241133.jpg

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市政府、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移动医疗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共同主办。比赛分为四个赛道,分别是应用创新赛道、基层创新赛道、技术创新赛道、医疗信创赛道。我院的参赛项目《基于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对NHANES数据库数据挖掘的应用研究》,从广东赛区的3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广东赛区技术创新赛道一等奖的身份,获得了进入此次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此次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2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项目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文/图:赖业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