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敬老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10-24 17:06:14 阅读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迎来我国第14个“敬老月”之际,南医三院组织敬老月系列活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8_看图王.png

1024日,南医三院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老干部大学清晖学堂参观学习。老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跟随讲解员充分了解学习了清晖园的历史文化,对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沿革产生了情感共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现退而不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中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传承南医三院的精神内核贡献力量。

 图片9.png

敬老月期间,医院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通过线上防病宣传与反诈教育,提升老同志们的健康素养和防骗识骗能力。在退休微信群中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鼓励老同志积极学习,并将相关知识传播给身边人。同时,发放老干部政治读本,以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化学习形式提升老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鼓励老同志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cc9b7f2318dc20ea57602addee55c90.jpg 


敬老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医院对广大退休职工的关爱和温暖。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医院的明天更美好,老同志们将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