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创伤救治中心医疗团队赴郁南县人民医院交流

作者:  来源: 2023-11-03 14:21:05 阅读量:

11月1日,应郁南县人民医院邀请,我院创伤救治中心医疗团队一行4人赴该院交流创伤救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方案。

郁南县人民医院院长黄文强、副院长黄泽艺就构建郁南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质量控制指标的自评、实施、改进建设等做了分享。

我院创伤救治中心副主任古正涛以病历分享的模式深入讲解了如何根据损伤控制理念及截肢风险评估对各类大型创伤及严重多发伤进行综合救治。现场走访中,我院创伤救治中心团队就创建创伤救治中心的场地规划、绿色通道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并对相关科室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解答。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