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新增四项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作者:  来源: 2023-11-07 08:53:42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广东省临床教学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数字化技术辅助骨科教学的创新模式改革研究》等4项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1699318464102.jpg

近年来,我院率先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模拟医学教育研究实验室,全程改造升级临床医学教育培训中心,为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临床实践能力提升提供了重要保障。医院积极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和教学竞赛,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学生的临床技能培训,有效促进了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在省厅级教育教学类研究项目立项数量上的新突破,是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体现。

 

文:马莲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