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郁南县医共体考察团来南医三院药学部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2023-11-24 09:55:35 阅读量:

11月17日,郁南县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谢铭、县中医院药剂科副主任朱丽霞、县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何海霞等药学专家一行6人来医院药学部参观交流。药学部主任陈文瑛主任药师及韦美丹副主任药师接待来访。

1700790658441.jpg

考察团探访了临床药学室、药库、耗材仓库、西药房等场所,重点参观了我院区域审方中心平台,观摩学习远程处方审核中心的构建、处方前置审核流程与规则维护、以及审方药师工作重难点等,并就药学部日常工作开展模式、药学服务相关建设、药事管理相关制度等方面展开交流。

 

文/图:韦美丹、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