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举办“南医三院—海博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2023-12-01 09:48:37 阅读量:

11月29日,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联合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南医三院—海博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全院各临床试验备案专业科室、机构办公室、伦理委员会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医院副院长、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常务副主任张群主持。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医院行政工作)、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黎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医院出席仪式人员还有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姜涛、风湿免疫科主任孙尔维、妇产科主任王雪峰、重症医学科主任杨翃、普通外科副主任刘晓珑等。

1.png

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帅帅、SMO子公司总经理潘励励、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监兼效诚公司副总经理张宇金、真实世界研究事业部总监段琢、上市后再评价事业部总监马泰生、医疗器械事业部副总监梁二宾和数字化中心技术总监魏甄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在致辞环节,张群指出,临床试验是医药创新产业的关键环节,南医三院和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临床试验医企战略合作,将为医药创新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王帅帅表示,南医三院和海博特在既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正逐步在临床试验、成果转化、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png

随后,黎程和王帅帅正式签署“南医三院—海博特战略合作协议”。

 

接着,姜涛表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将为每一个临床试验项目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孙尔维、王雪峰、杨翃、刘晓珑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科室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的情况和优势。魏甄做了海博特公司科研工作站的汇报,展示了其在医疗工作中的应用前景。

 3.png

最后,黎程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与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化合作、推动临床医学科研和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临床试验对于提升医院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发展和高水平医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在临床试验、真实世界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临床试验的质量和效率。

 

文:宋想飞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