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产科青年文明号深入社区开展急救科普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2023-12-07 08:53: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应急救护常识,12月5日下午,妇产科青年文明号在天河区长兴街道开展了“救在身边—心肺复苏进社区”活动。

培训现场,妇产科医护团队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示范操作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方法介绍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和操作要领,手把手指导现场群众用“模拟人”进行实操演练。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街道应急办、居委及社区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自救和互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受到居委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