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肾内科在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学术年会中获壁报交流比赛第一名

作者:  来源: 2023-12-14 09:21:06 阅读量:

12月6日,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厦门召开。我院肾内科在主任汤颖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投稿,在会上展示了肾脏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等多个方面的研究进展,受到了同行的一致好评。

卢怡博士壁报以中国肾脏病大数据作为依托,以独特的角度探索NT-proBNP在不同估算的肾小球滤过率水平与慢性肾脏病患者肾功能进展之间的关联,获得评审专家高度认可,荣获壁报交流比赛第一名。

 

图片3.png 

2023级博士卢怡壁报展示“NT-proBNP在不同估算的肾小球滤过率水平与慢性肾脏病患者肾功能进展之间的关联”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