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第六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来源: 2023-12-19 11:06:02 阅读量:

图片1_看图王.png

图片2_看图王.png


12月15日下午,南医三院第六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新住院大楼前举行。本次拔河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加,所辖科室遍布全院,24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每支队伍都全力出战,勇争第一。医院院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担任比赛裁判,医院工会主席郭遂群副院长讲话。

 

 图片3.png

图片4.png

 

 

经过赛前的集体热身,大家士气高涨,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医院行政工作)黎程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往后拉,院领导和拉拉队员们围在两旁热情的呐喊加油,为队员们欢呼喝彩。队员们无惧挑战,攻坚克难,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昂扬的斗志。

图片5_看图王.png

图片6.png

图片7_看图王.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_看图王.png

图片11_看图王.png

图片12.png

 

5轮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力拔山河队(综合工会小组、科教护理工会小组)夺得第一名、顶级锋芒队(骨科第一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南三银信队(财务信息工会小组)取得第三名,超能勇士队(骨科第二工会小组)取得第四名,郭遂群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13.png

“人心齐,泰山移”,本次拔河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工会会员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广大员工的友谊,展现出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拔河比赛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拼搏,力争上游,为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