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骨肿瘤科承办2024广东骨与软组织肿瘤多学科诊治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24-01-31 11:47:09 阅读量:

 

  1月27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骨肿瘤专业医师分会、SICOT中国部骨肿瘤学组专业委员会主办,医院骨肿瘤科联合承办的“广东医师协会骨肿瘤专业医师分会2024广东骨与软组织肿瘤多学科诊治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国内骨与软组织肿瘤领域的众多知名专家出席会议。

图片11.png 

  开幕式上,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医院行政工作)黎程致辞。他肯定了骨肿瘤科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促进与会专家之间的充分交流,共享前沿信息,为推动骨科新技术的蓬勃发展做贡献。


图片22.png

  此次骨肿瘤诊治专题研讨会共分为三大环节:主席讲坛、大咖讲坛和名家论坛。主席讲坛环节,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郭卫教授和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沈靖南教授就骨肿瘤诊治经验及进展进行主题演讲。他们重点探讨如何提高中轴骨肿瘤诊疗水平和临床医生手术技能。大咖讲坛环节,专家们结合新技术的运用和临床特殊病例的治疗分享经验。名家论坛环节,参会专家就典型病例的治疗展开激烈讨论,对手术精彩部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更优手术技巧,增进优势互补。

图片33.png


图片44.png

  医院骨肿瘤科主任李浩淼作会议总结。他表示,专家们就骨肿瘤、四肢肿瘤的诊治现状、研究方向和前沿动态进行深入探讨,展示目前该领域最新诊疗技术,对推动骨肿瘤疾病诊疗的规范化、精准化,提升行业专业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