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会谈

作者:  来源: 2024-03-04 08:14:42 阅读量:

2月27日,医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合作交流洽谈会在广东省骨科研究院科技大楼召开。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民,总经理助理朱彦华,形影神医学中心主任郭金娟,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医院行政工作)黎程,副院长张群、赵善超,医学实验中心主任白晓春、总务科科长崔振宽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赵善超主持。

图片3.png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南医三院与鲁南制药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交流,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推动医院实力及企业中医药事业的创新与发展。

会前,张贵民一行还参观了医院科技大楼实验室。

 

文/图:刘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