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急诊医学科开展多学科沟通交流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2024-03-04 08:17:05 阅读量:

 

2月23日上午,急诊医学科开展与院内多个学科的沟通交流系列活动。活动由急诊医学科及重症医学科杨翃主任医师主持,邀请了血液内科易彦主任医师,康复医学科陈俊琦副主任中医师、全科医学科李永强副主任医师、肿瘤科陈银葵医师、医务科陈川出席参会。

 20240226115110_看图王.jpg

活动中,急诊医学科医护人员积极与参会科室出席人员交流。各方就优化医院急诊患者收治流程和多学科会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过整合各科室意见,推动优化了急诊患者收治入院等相关流程,以期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接下来,急诊医学科还将与全院其他各科室、医保等部门积极沟通,开展沟通交流系列活动。

 

来源:急诊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