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聚焦高质量发展,医院在行动

作者:  来源: 2024-03-04 08:20:42 阅读量:

  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围绕产业科技话创新、谋未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广东。医院党委聚焦高质量发展,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大会精神、谋划工作部署,奋力推进医院和科室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e858fa5b0f2645c5a95dff99cc74732f.png  

    2月28日,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黄坤明省委书记在广东省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雷航副院长、张群副院长分别结合医院行政后勤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大会精神学习体会发言,指出要改革思维观念、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推动医院行政后勤改革和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工作。医院党委书记胡海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对于我们医院而言,高质量发展就是高新医疗技术的发展,就是安全有效益的发展,就是受到群众欢迎的发展。从长远视角来看,我们要珍视人才、要更新设备、要拓展场地、要更新观念、要改革机制,才能满足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才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各临床科室也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后纷纷召开科室会议。大家在一起通过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和积极探讨,来把握当前行业发展形势、谋划科室未来发展部署。

b6469833c78bd52d030f5c9139c36809.png 

   2月23日,足踝外科全体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室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与方向。科室主任曾参军回顾了科室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同时他也不回避科室在发展中遇到的挑战和短板,为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改进策略,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医疗事业的核心要求,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走在时代前列,持续提高医疗品质和服务水平。”他表示,足踝外科将在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诊疗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也将更加注重科研创新,拓展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增强科室学术竞争力。

  f78af52aec95824570b7d68dd6d03308.png  

   在2月23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也召开了科室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科室全体人员主动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进科室高质量发展。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田广永在会上强调要提升医疗技术及设备的发展与应用,提出了诊疗流程的优化与管理,鼓励科室人员积极参与专业技术培训和科研攻关工作。

 

   人勤春来早,紧跟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医院迅速行动,全院各层面学思践悟、以学促行,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抓手,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必然会将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文、图:宣传科、足踝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