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助力“双百行动”:医院与五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深度合作

作者:  来源: 2024-03-19 19:28:3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学校“双百行动”总体工作部署,受结对共建医院五华县妇幼保健院的邀请,3月18日,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黎程的带领下,副院长雷航及相关科室专家一行前往五华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工作调研。

五华县政府、五华县卫健局领导与我院领导专家一同参观了县慢病站、五华县妇幼保健院,我院专家对慢病站和保健院的设施、布局给予了具体建议。

座谈会上,黎程表示,南医三院将积极助力五华县妇幼保健院建设发展,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做了分析,并给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五华县卫健局局长张平表示,希望两家医院能深度合作共建,推动五华县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11.png

 

文/图:事业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