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入围第一期“全国睡眠障碍筛查项目单位”

作者:  来源: 2024-03-28 09:33:57 阅读量:

3月25日,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发布《关于入选全国睡眠障碍筛查项目单位的通知》,口腔科“睡眠呼吸障碍与颅颌面发育畸形门诊”成功入选该项目。

1711588179378.png

该项目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国家卫健委全国人口发展中心指导,致力于“完善中国睡眠大数据库,探索综合式睡眠分级诊疗体系模型,了解国人睡眠障碍情况及分布、了解睡眠与相关慢病的关系、为睡眠的预防提供数据依据和防治途径”。

1711589710902.jpg

口腔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学科带头人吴晓绵,长期致力于睡眠呼吸障碍与颅颌面畸形的病因、致病机制研究和临床创新诊疗,相关研究获得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项目支持,获得国际牙科研究会IADR Growth and Development Award Finalist及中华口腔医学会“新锐之星”等奖项。

 

文/图: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