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最新公告>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我院体检中心驾驶员体检启用微信预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2019-03-22 10:54:31 阅读量:

尊敬的体检客户:

     我院驾驶员体检自2019年3月21日起全面启用微信预约服务,请需要办理驾驶员体检的客户先通过关注我中心官方微信服务号“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提前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携本人身份证前来现场办理体检,因号源紧张,现场不受理未经预约的驾驶员体检客户。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二维码官微.jpg


驾驶员体检须知.jpg


注意事项


  1. 该项体检无需空腹,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按预约时间段前往我中心现场办理体检。

  2. 如有屈光不正,可佩戴眼镜进行眼科检查。

  3. 办理驾驶证年审者请携带驾驶证原件。

  4. 现场签到流程:登记(收表处)—缴费(1号窗)—体检(B通道眼科、外科诊室)--审核上传(收表处)